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秦时明月大电影亮相国漫节展区热点抢鲜看

2013年04月19日 15:12:37 星期五  

 

热点3:主创见面会 零距离接触幕后团队

神秘高深的幕后主创,零距离接触不再是奢望!本次动漫节期间,秦时明月展区为漫迷们带来了多场主创人员签售活动,每天都有,不会落空哦!让大家有机会能与秦时明月的主创们亲密接触,交流互动。4月30日特别活动日当天,来自全国多地的秦迷们也将组团来到秦时明月展区参加见面会活动。当天,《秦时明月》导演沈乐平、《秦时明月》TV版配音演员也将来到现场和大家畅谈!

图-3 《秦时明月大电影之龙腾万里》天明

热点4:有奖互动赢好礼 缤纷周边亮点多

本届国漫节期间,秦时明月展区照例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有奖互动小游戏,让你大饱眼福之余还能够玩到尽兴,同时还能赢取丰厚奖品!更值得期待的是,由秦时明月大电影出品方之一、国内页游领军者骏梦游戏推出的首款《秦时明月》萌版游戏也将在4月28日登陆腾讯平台首次测试,并在漫展期间和大家见面,提供精彩试玩活动。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畅爽乐趣!

感受了热闹非凡的现场表演、有奖互动,领略了秦时明月大电影的精美展示,你还可以把喜爱的秦时明月周边产品带回家!今年的秦时明月展区内,除了古风挂画、设定集、机关兽模型等经典周边,还有水晶手链、万年历、保温杯等一系列周边新品华丽亮相,超值优惠,让你轻松捧回家!

图-4 秦时明月萌版游戏官网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