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高新区(滨江):以美丽文明的姿态迎动漫

2013年04月23日 08:30:11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再过3天,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高新区(滨江)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举办。这几天“漫迷”的心也开始随着动漫而跳跃,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动漫盛会。

进入动漫季,高新区(滨江)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居民群众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动漫场馆周边马路变整洁了,小区楼道庭院变整洁了,迎接动漫节的道旗、广告牌、停车指引牌正在告诉人们:动漫来了!高新区(滨江)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动漫盛会……

动漫节在高新区(滨江)举办,也是展示区域形象的大好机会。高新区(滨江)的广大干部群众,正以自己的言行,展示着这座科技新城的现代文明,表达着“智慧e谷”对富有创意创新精神的动漫文化的热爱和欢迎。

迎动漫 清洁滨江万人大行动

“迎动漫、促文明”是滨江区迎接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关键词。昨天,高新区(滨江)就开展了“迎动漫、促文明”清洁滨江万人大行动。

昨天一大早,白马湖畔阳光明媚,春光无限。该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区、街道机关干部、各级文明单位、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学校师生、青年志愿者、企事业单位员工、个体工商户、各村(社区)干部、党团员和市民群众等1万余人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清洁大行动。在白马湖集中劳动点,大家分区块包干清扫路面垃圾尘土、清除地面水泥块、捡拾绿化带杂物、擦洗灯杆座椅……劳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每个人都努力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高新区(滨江)各街道、村(社区)广大干部群众也走上街头、走进公共场所、深入村(社区),对村街巷道、人员集中场所以及卫生死角等开展清洁大行动。

作者:记者 刘伟 傅一览 通讯员 王寒之 高新区(滨江)报道组 余小平 宋桔丽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