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高新区(滨江):以美丽文明的姿态迎动漫

2013年04月23日 08:30:11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西兴街道的清洁大行动覆盖街道整个区域,重点对月明路物联网区块、区政府行政中心区块和江南大道进行联合整治及清洁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带领群众重点对江晖路沿线两侧滨康路到聚园路段进行了集中清扫。他们有的在细心地清除绿化带上的杂草,有的雷厉风行地铲除路边的堆积物,还有的耐心地拣出地上垃圾……机关干部以身作则,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到大清洁活动中去。

在白马湖路、长江南路、汤家桥南侧、山一大道、乳泉路、江虹南路、一号路及动漫馆周边,则是由长河街道机关干部带队,清除道路两侧的垃圾、枯枝杂草和各种堆放物。绿化带里的石块、白色垃圾不易清除,大家便徒手从草丛里一块一块捡出来;路边成堆的砖块、泥土和废弃物难以清理,大家便挥动铁铲,三人一组、五人一群,集中发起攻势。

浦沿街道机关、巡防队、个体劳协等150余人则兵分两路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清洁战役。干部群众铆足干劲,挽起袖子,挥起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对东冠路两旁的杂草、废塑料袋、纸屑、碎砖残瓦等废弃物料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大清理。街道18个村(社区)的党员干部也在有序组织下与居民群众一起展开了清洁整治活动。

“动漫节既是一次展示最新动漫成果的动漫嘉年华,同时也是一次展示滨江区对外形象的良好机会,以一个干净的面貌迎接海内外动漫爱好者,这是滨江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

据了解,从4月初开始,一场为期一个月的“迎动漫、促文明”集中行动就已经拉开大幕,区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每周督查,在全区范围内,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环境、违章搭建等进行了整治。

作者:记者 刘伟 傅一览 通讯员 王寒之 高新区(滨江)报道组 余小平 宋桔丽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