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玩转动漫的攻略出炉了 让你爱上动漫爱上滨江

2013年04月24日 09:17:44 星期三  来源:杭州日报

像爱一个人一样爱一座城,舍不得时光舍不得你等!

这是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为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设计的海报里的一句话。多么温柔的一个句子,特别适合即将到来的这个美丽节日。

是的,还有两天,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2013年4月26日在高新区(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拉开大幕。

这是动漫节与高新区(滨江)的又一次约会。老朋友又见面了, 在这段长长的等待的时光里,东道主高新区(滨江)准备好了吗?

昨日,高新区(滨江)拿出了一份动漫节期间食、住、游、购、娱全攻略,滨江人发出邀请函:远道而来的朋友们,逛完了动漫场馆,不妨在滨江走一走、看一看,体会钱塘江边的美好生活。

美味:必胜客农家菜可兼得

被动漫节五光十色的活动吸引,一不小心就废寝忘食。别担心,美食就在眼前。

根据估算,动漫节期间,每天会有10万人次进入场馆,高峰时段4万人次将集中用餐。

为了满足大家的味蕾,白马湖动漫节主会场设立了餐饮配套广场和售货亭,以品质、品牌、品位为标准,安排好餐饮配套服务。会场建设了7000平方米的餐饮配套广场,设置32个展位。

目前,已经确定入驻的有必胜客等30余家品牌餐饮。紧邻动漫广场、白马湖湖区和农居SOHO创意园的海山公园配套管理用房目前也已建成。

当然,如果你想坐下来慢悠悠地吃上一顿,我们还有许多好的去处向你推荐。

动漫场馆旁是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滨江区长江南路336号),饭店设有5个餐厅,包括可同时容纳250人的自助餐厅,这里有粤菜、官府菜、创意杭帮菜、地道传统小吃等各种美食。

老头油爆虾(江南大道228号星光国际广场2-305)、外婆家(滨盛路4199号)、新白鹿餐厅(江南大道1090号中南国际购物中心4楼),这些很有名气的饭店,开车没多远就能找到。

除了杭帮菜外,各类新颖的创意餐厅同样悸动味蕾。壹井舫(江南大道228号星光国际1号楼301室)主打的是时下大热的融合菜,也就是各国菜系乱炖;港式餐厅是一面屹立于众餐馆中不倒的旗,因而新波记(江南大道288号星光大道)也在美食地图中占有一席之地;群乐饭店(滨安路1197号)早就在周遭家喻户晓,美食的乐趣正在于揣摩味道的过程中……

赏玩:白马湖区绿意正浓

如果是一家人来,那么,玩转动漫节之余,不如体验一番高新区(滨江)各具特色的景点,让这个假期锦上添花。

当艺术偶遇山村,当创意邂逅农居,它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农居SOHO中可以找到答案。一边是曾经寂静而异常美丽的朴实农庄,一边是产业基础雄厚的高新技术集聚地。创意与休闲元素的注入,让农居点成为自由的个性空间,吸引了无数眼球。行走在一个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农居建筑间,品品茶,尝尝果,都市的烦恼瞬间便烟消云散了。

作者:记者 李忠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