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玩转动漫的攻略出炉了 让你爱上动漫爱上滨江

2013年04月24日 09:17:44 星期三  来源:杭州日报

此外,高新区(滨江)整治后的白马湖湖区也受人瞩目。白马湖通过美化都市山水、打造生态绿肺,呈现了集文脉延续、生态展示、休闲体验、创意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富有动漫特色的山水田园休闲公园。漫迷们可跨过小桥和游步道,花上个把小时,徜徉白马湖畔,让疲惫焦躁渐行渐远。

购物:全国首家动漫主题购物中心

来到动漫节白马湖主会场,就不得不去看看开幕不久的全国首家原创动漫主题购物中心——中南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内,布满了中南卡通原创的动画形象,购物中心四楼还有一个4D半球幕飞行体验馆,像是一台“时光穿梭机”,把你拉回了会做梦的年纪。

如果你喜欢享受城市生活,那么高新区(滨江)星光大道是非去不可的。购物、美食、娱乐、休闲,这里是一个庞大的现代商业综合体。如香港维多利亚港湾的星光大道一般,这里同样众星云集。谢晋、张艺谋、冯小刚……各界艺术家们在此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记录着这方土地的成长。

还有,钻进蜜桃咖啡(滨盛路4309号)的大沙发里享一杯软饮;去转角咖啡酒吧(东信大道1204号)听一段独立音乐;到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星光国际广场)看一场打折电影;挥杆江滨一号(复兴大桥南,高尔夫会所),潇洒走一回;最浪慢的恐怕还是漫步钱塘江边,听潮来潮又去……

住宿:多家酒店提供住宿

一处舒心的下榻地,几乎可以决定这次动漫之旅的品质。如果你远道而来,可以看看我们的推荐。

如果想要在动漫场馆附近寻找居住地,白马湖建国饭店是当仁不让的首选。建国饭店按照5星级标准建设,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设有382间客房,16个会议室,16个餐饮包厢和可容纳60桌的宴会厅。酒店与动漫节主会场毗邻。晨起,可以怡然自得地用完早餐,优哉游哉地步行至会场。免去交通、天气的后顾之忧,您只需专心体会动漫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当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建国饭店的宾客在动漫节期间络绎不绝。如果没能预定上这“大热门”,不用担心,杭州市和高新区(滨江)为动漫节构建了便捷全面的交通方案,驱车10分钟之内,还有很多选择。

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东信大道868号)几乎是高新区(滨江)目前最受外籍人士青睐的酒店。酒店拥有350家客房,常年保持着百分之八九十的入住率。

想要性价比再高一些,不如就去杭州元宿印象酒店(环兴路322号),一家隐藏在闹市之中的小清新旅社。元宿印象毗邻江南大道,周边配套完善自然不用多说,单单是它特立独行的文艺气质,一定也能吸引不少动漫迷。

除此之外,区内的杭州歌山品悦大酒店(江虹路1537号)、杭州龙禧大酒店(江南大道3788号)、杭州博赛德宾馆(江陵路601号)、杭州华美达酒店(江南大道3399号)、浙江金瑞大酒店(南环路3760号)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记不住这么多,想要贴身携带、随时更新动漫节赏玩攻略?下载 “CICAF动漫节”手机客户端,所有动漫节信息就尽在掌握。“CICAF动漫节”客户端内容包含动漫节介绍、活动日程、购票信息、交通指南、园区地图、联系方式,就连现场活动导览,各场馆平面详图导览也一应俱全!

作者:记者 李忠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