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开锣

2013年04月26日 09:15:25 星期五  来源:杭州日报

地铁+公交 最便捷的选择

地铁

地铁滨康路站出来

就有直达公交

今年的动漫节,因为杭州已经进入地铁时代,去逛动漫节的话,地铁加公交的方案将是最便捷的选择。目前,最近距离换乘公交前往白马湖主会场的是滨康路站。

目前,地铁接驳公交的方案出来了,地铁滨康路站出站后,可坐上免费的971路到达动漫广场东,班车全程只需16分钟。

971路具体发车时间为:4月26日-4月30日,滨康路8点40分-15点,动漫广场东9点-18点;5月1日,滨康路8点40分-12点,动漫广场东9点-16点。

尽管从地图上看,地铁湘湖站离白马湖动漫广场更近,不过由于地铁湘湖站没有开通到动漫广场接驳公交,日常也没有直达公交,不建议大家在湘湖站下车。

为了此次动漫节,地铁共准备了7列加班车,用于高峰时段派往客流密集的站点疏散客流,地铁集团建议乘客尽可能使用储值卡乘坐地铁,以免大客流时耗费大量时间排队购票。

此外,4月26日起,地铁城站站、定安路站、文泽路站和临平站,开设售票点售卖动漫节门票,售票时间为7:00至15:00,每个地点每日限售800张门票。

 

作者:记者 李长灿 通讯员 余小平 付韵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