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公司系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直属的国有全资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负责中国国际动漫节等会展的策划执行,以及杭州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含应届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杭州市户籍;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态度端正、敢于担当、作风严谨、勤勉敬业、责任心强; 

5.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条件

image.png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

2.请如实填写《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不得漏项,并需添加电子彩色证件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cicaf_hzgs@cicaf.com,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均为“姓名+应聘岗位”。

3.请按照对应专业、学历及岗位填报应聘职位,提交的信息或材料应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招聘程序

1.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

按网络报名、简历筛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应聘人员。具体时间及入围情况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2.拟聘用人选将在官方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3.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4.咨询电话:0571-85081831


附件: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

           2020年4月8日



  2020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