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在期待相见的日子里,这些国漫值得关注~

image.png

 《姜子牙》

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

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

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回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在细节上,该片为追求影片画面的质感以及画风的协调,制作团队不惜耗费资金与人力,对片中所有材质创新性采用手绘方式绘制。

此外,电影对传统文化元素的运用也足见用心,片中各种首饰、花纹甚至一些台词和表演方式的运用,都是基于对《封神演义》、《山海经》等多部经典文学的大量查阅与探究。

 

  乌龙院之活宝传奇(第二季)



杭州友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从1980年到2020年,《乌龙院》已经40岁了。经典国漫《乌龙院》影响了一代人的童年,第二季剧情同样发生在架空的恒王朝,围绕师徒寻宝救世的冒险旅途铺陈展开,随着故事主线的层层递进,千年人参“活宝”的躯干逐渐集齐,动画也跟着进入了小高潮。 

目前第二季已在腾讯视频上线,适逢《乌龙院》40周年,全部乌龙院系列将在本季迎来最终大结局。圆满落幕无疑是给观众和动漫迷们最好的答谢礼。回顾《乌龙院》创作历程不难发现,作者在早已完结的漫画留下了诸多悬念。“用动画续写未完的乌龙院”成为了作者敖幼祥的心愿。

 

  小神驾到

绍兴未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小神驾到》(第1部)故事内容取自当下最为推崇的国际幼教体系之一——蒙台梭利教育。通过好玩的剧情引导孩子主动探索、主动思考,对学习产生兴趣,真正做到了教育+趣味的高度融合。

新编的《小神驾到》将观众熟知的神仙形象,带入另类故事演绎,引入祈福、长寿、好运等精神文化符号。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摘编自:品牌杭州



  2020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