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启杭应潮时!杭州闪电队线下主场赛事在杭火热打响

6月4日,以 “启杭·应潮时”为主题的

2021守望先锋联赛

杭州闪电队线下主场赛事

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赛,

这是守望先锋联赛

首次在中国线下举办的赛事。

下面就跟着国漫君一起到开赛首日现场

感受一下电竞的魅力吧~


image.png


杭州闪电队是哔哩哔哩电竞于2018年成立的一支电竞战队,以其稳健扎实的赛场表现俘获了海内外众多守望先锋联赛(以下简称“OWL”)粉丝,成为OWL全球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阿杭”。


OWL自2018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有三年。由于疫情关系,2020年杭州闪电队临时取消了线下主场赛事。今年,“粉色闪电”重新回归,以杭州闪电队线下主场赛事的举办,正式开启OWL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线下主场赛事,可谓是意义非凡,备受瞩目。


image.png


在首日比赛中,杭州闪电队以3:0的比分击败来自海外的洛杉矶英勇队,顺利拿下了主场比赛的首日胜利。


image.png


开赛首日现场


在开幕式上,杭州本地说唱歌手TangoZ以一首《Love Paradise》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将电竞与说唱两种年轻力量碰撞融合,使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image.png


杭州本地说唱歌手TangoZ倾情献唱


作为杭州闪电队的粉丝COS团——粉红COS团也在开幕式上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将守望先锋中人气英雄完美还原,成为开幕式现场一道美丽的粉色风景。


image.png


粉红cos团


作为跨越语言的交流方式,杭州闪电队的标志性手势成为了线下主场的应援手势。当粉丝们用相同的手势为队伍和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时,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的热情,都在霎那间点燃,将电竞的魅力体现得淋漓极致。


image.png

image.png


粉丝来到现场为杭州闪电队应援


作为中国第99个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以及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项目,电子竞技越来越被社会各界所关注。这一横跨多领域的新型体育产业,在其边界不断拓宽的同时,正在为城市新经济和文旅产业发展赋能,而电竞文化也已逐步成为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的新生力量。把握电竞入亚这一有利契机,杭州早已开始积极布局电竞产业发展,目前已有电竞战队16支,其对顶级电竞赛事吸引力日益凸显。


image.png


哔哩哔哩电竞浙江总部落户杭州


自2020年10月,哔哩哔哩电竞浙江总部在杭州未来科技城落地,杭州闪电队赛训基地和赛事主场也随之落户。作为数字经济产业领域知名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哔哩哔哩在文化宣传、产业合作、创新研发等方面展现出巨大潜力。此次赛事落地杭城,在丰富杭城电竞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以外,更是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生机和活力。


下面,国漫君为大伙儿送上


接下来几日的赛程安排👇



时间:2021.06.04 17:00 - 06.06 22:00

地点: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灵长线)


对电竞感兴趣的小伙伴们,

快抓住机会到现场观战哟~


  2021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