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专业观众报名通道开启!

“春天云端聚,秋天杭州见!”

随着九月到来,

“动漫之都”杭州

与大家的金秋之约

即将如期而至。

今天,国漫君为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专业观众报名通道于9月13日开启!

专业观众登记渠道

1.可进入“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后台,点击菜单栏中的“证件通道-专业观众登记通道”;

2.复制以下网站至浏览器打开↓

https://xzt.eastfair.com/EztnV1/index.html#/home?ExhID=2784

3.扫描专业观众登记官方二维码进入: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定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届动漫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其中,线下主会场设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同时在有关区、县(市)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设立十个分会场。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待动漫业内人士共同参与。

专业观众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

我们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场

期待您的到来!

中国国际动漫节  2021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