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重点参展企业项目推介会将举办

两天后,为期六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将在杭州举办。为了满足疫情之下动漫游戏企业的业务拓展需求,增加参展企业的行业曝光机会,携手参展商共同发展,主办方将于9月29日下午在博览会主舞台举办重点参展企业项目推介会,精心组织重点参展商的参展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帮助企业充分展示产品、寻求合作机遇,助力动漫游戏产业发展。

参加本次项目推介会的企业包括浙江中南卡通、友诺动漫、广州天闻角川、南京第七区、苏州飞马良子、江苏蔷盛文化、江苏南京01造坊、蒸汽工场、索以文化、拾肆行文化、阿优文化、流彩动画、若鸿文化、大有叔叔、翻翻动漫集团、飞舞光弧文化等十七家参展企业,涉及电影、动画、周边、潮玩、平台等多个产业链环节,同时邀请动漫节参会嘉宾、博览会参展商、行业专业观众来到现场,推介会将通过“云上国漫”平台进行直播,参与动漫节的主流媒体、新媒体将展开报道以及新闻专访活动。

下面,国漫君为大家提前“剧透”

本次项目推介会上的部分项目👇

中南卡通“数字文化项目”实现数字文化贸易提质增量,打造“动漫IP+科技+文创+文旅”的发展路径,在原创动漫全产业链发展基础上,构建动漫产业生态圈,实现聚合、融合发展,打造动漫主题购物中心、数字文创产业园和文旅产业综合体,均已经落地实施。

《阿U的科学动画:弘扬科学家精神》围绕“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济世报国的屠呦呦、矢志不渝建造中国天眼的“人民科学家”南仁东、“生命至上”勇毅担当护佑生命的钟南山院士……展现以他们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秉持平凡而伟大的科学家精神,凝聚起了科技强国力量.

动画项目《么么侠——时空战医》追寻中国古代十大名医步伐,借助五行中医疗法,表现中医药的神奇功效、中医疗法的智慧精髓,向少年儿童科普中华民族行医者在不懈斗争中不断探索逐渐形成的科学认识。

《丁香花》全篇讲述了在雨花台牺牲的丁香烈士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惜怀胎三月选择牺牲的感人故事。短片无台词,通过主题曲贯穿始终,与展现江南文艺风格和别具一格的美感,表达了共产党人将永生,让青少年了解历史,逐梦前行。

《老鹰抓小鸡》将中西方文化、现代与传统元素进行了融合,是一部面向全球市场的合家欢题材影片,影片拥有180个角色,囊括了30个类别的鸟类,丰富有趣的形象获得了国内外行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影片已获得公映许可证,并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

中国国际动漫节  2021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