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巴西动画短片展映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9月2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式在杭州滨江白马湖拉开序幕。为期6天的漫展,将给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其中,国际电影周展映活动作为动漫节的特别单元,首次与巴西大使馆开展合作,新增巴西动画短片展映活动。

巴西动画电影特别展映宣传海报

巴西动画短片展映活动是巴西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首次合作,来自巴西的数部优秀动画作品,将在此次国际动画电影周期间亮相。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国际动漫节建立合作,并借此平台拉近巴西动画产业和中国市场的距离。”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表示。

巴西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主管柯丽莎女士亲临本届动漫节现场,并接受了专访。科丽莎表示,对与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机会,为巴西动画产业和中国市场之间建立更密切的关系。”

展映在动漫节官网上线

展映在华数电视上线

据悉,此次展映活动将从9月29日开始至10月4日结束,精选的特展短片将以线上展映的方式,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和华数平台上进行公开放映。

中国国际动漫节  2021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