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这部杭州娃娃鱼制作的美食动画“暖胃”又暖心

最近,天气渐渐转凉,


听说热气腾腾的美食 


和“新鲜出炉”的美食动画更配哦?


今天,国漫君就为各位美食漫爱好者


推荐一部动画——


由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制作的


《萌妻食神》动画新篇章


《萌妻食神之再结良缘》。


该动画已于近日开播,


每周六12:00在BILIBILI更新。


下面,就和国漫君一起了解


这部“暖胃”又暖心的美食番吧~


image.png


《萌妻食神》动画第一季于2018年播出,改编自阅文集团作家紫伊281同名小说,讲述了出身厨艺世家的叶佳瑶穿越到怀宋年间扬州同知叶秉怀的长女叶瑾萱身上,成为黑风岗三当家夏淳于的新娘子。夏淳于一开始对这位新娘心存戒备,但却逐渐被其古灵精怪的言行和精湛的厨艺征服。


图片


凭借厨艺,叶佳瑶坐稳“天上居主厨”的位置,面对来自其他厨师的挑战及“大牌”顾客的考验,她更是用精湛的厨艺和真诚的感情一一化解,和食客一同感悟美食的意义。然而,面对夏淳于,叶佳瑶也在努力寻找内心中的一份答案。而叶佳瑶身世真相的揭露,又使众人陷入新的危机……


image.png


该动画第一季播出后,迅速在海内外社交网络上引发讨论热潮,而第一季结尾留下的悬念更是让许多追番的漫迷们“抓心挠肝”,对于动画续集的播出愈发期待,而2021年,《萌妻食神》新篇章《萌妻食神之再结良缘》播出的消息着实让漫迷们“狂欢”了一把。


《萌妻食神之再结良缘》的故事接续了第一季动画的剧情,漫迷们熟悉的老角色悉数登场,同时新角色也将亮相,为大家呈现全新的国风美食故事。

image.png


△《萌妻食神之再结良缘》预告片


新一季动画


将会呈现哪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主角又会与新对手展开怎样的厨艺较量?


……


一起到《萌妻食神之再结良缘》


寻找答案吧!


关于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以动画业务为核心,专注动漫内容开发、 制作的内容公司,设有二维、三维、三渲二技术团队等不同类别的7个工作室,每年平均制作动画800多分钟,主要动画作品有《萌妻食神》《黑白无双》《蜀山奇仙录》《领风者》等;动画电影有《福星高照朱小八》等;漫画作品有《人类进化论》等。


娃娃鱼动画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