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最美季节来一场“二次元”毅行之旅!内有彩蛋

近期,杭城的桂花  

在众所期盼中陆续开放了。

“动漫之都”一年一度

最具特色、富有活力的运动盛事——

国际(杭州)毅行大会之动漫毅行

也将于10月31日开启!

想在清雅的桂花香一路相伴下,

来一场最具青春范儿的

“二次元”毅行之旅吗?

机会来啦!!!


自2015年以来,中国国际动漫节牵手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成功已举办了六次动漫毅行活动,该活动日益成为“动漫之都”杭州的一道独特风景,以生动形象、喜闻乐见的方式彰显了“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的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往年动漫毅行现场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往年动漫毅行现场视频


今年,国际(杭州)毅行大会这项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与杭州绿道建设融合在一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旨在营造“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作为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的特色活动之一,今年的动漫毅行主题为“动漫之都 · 共富美好”,届时将有300人动漫方阵亮相。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10月31日8:00—16:00

►活动地点:


本次毅行活动分为5公里组、15公里组和30公里组三个组别,起终点如下:

5公里、15公里出发点: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

30公里出发点(即到即走):杭州大剧院喷泉广场

终点: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广场


►毅行路线:


image.png


▶报名须知:


健康要求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此运动的疾病患者/孕产妇/活动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活动前两周内患重症感冒、上呼吸道感染、体温37.3℃以上或体温在37.3℃以下但全身及呼吸道症状明显者。


防疫要求

1、国内选手与长期居住在浙江省的外籍选手可报名参加;

2、所有参与者须在报名前申领浙江(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并须符合浙江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37.3℃以下),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的要求方可报名;

3、参与者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方可报名领物,领物时须扫码出示由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的14天行程轨迹;

4、活动当天参与者“健康码”需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须科学佩戴口罩(毅行期间可不佩带),检录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集结区及各功能区;

5、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处于出院后的隔离医学观察期、无症状感染者处于解除隔离治疗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的医学观察随访期、入境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等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

6、所有的参赛选手都须遵从组委会的防疫要求,否则将取消参与资格;

7、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


报名方式

为营造“动漫毅行”良好氛围,

现面向动漫爱好者和运动达人

招募部分动漫方阵人员。

有意向参与者,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填写报名表提交👇


image.png


名额相当有限,先到先得,

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入选的小伙伴将会接到我们的通知。

让我们和杭州动漫“毅”往直前,

共富(赴)美好!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