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蜀山奇仙录》官宣定档——12月8号10点,四年磨一剑,只为做出更好的动画!

你是否幻想过,如果你穿越回了古代,你会发生点什么?或者,你又是否对古代有过自己更加独特的想法?

那么!!

这部动画,它作为中国首部蜀山仙侠题材3D动画作品,讲述的是唐朝年间,一位蜀地少年李浩白的故事。

他心怀家国天下,为了实现抱负,踏上了前往参军的旅途。途中误打误撞被山兽吞入腹中,却因此得到了集合天地力量的骊珠,成为各路人马的抢夺目标。这部动画就是《蜀山奇仙录》。

该动画是由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杭州娃娃鱼动画成立于2007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成都有分公司,目前有员工160多人,办公面积超过2000㎡。

image.png

公司设有二维、三维、三渲二技术团队等不同类别的7个工作室,每年平均制作动画800多分种,主要动画作品有《萌妻食神》、《黑白无双》、《蜀山奇仙录》、《领风者》等;动画电影有《福星高照朱小八》等;漫画作品有《人类进化论》等。

《蜀山奇仙录》这部动画作品是娃娃鱼动画第一次向大家展示自己的3D动画技术,在创作之初,虽然经历了很多风雨挫折,但娃娃鱼动画都一一克服并坚持了下来,历时4年,打造了这一款原创IP。尽管现在回头去看那些最初的版本会略显青涩,但是这是一颗已经被悉心埋下的种子,娃娃鱼动画也已经尽己所能的培育和浇灌。

预告精彩片段

大唐安史之乱时期,

本就不甚太平的世道因“骊珠”现世

而祸乱四起、灾祸丛生。

骊珠,存于天地龙脉,

是修仙者梦寐以求的灵丹。

道家名门、江湖匪贼、长安国师……

多方势力为了骊珠蠢蠢欲动,

纷争一触即发。

少年李浩白,为了建功立业超越父亲,

带着小伙伴胡建前往战场。

却在途中遭遇意外,获得了骊珠之力。

怀璧其罪的李浩白

被卷入了纷争漩涡的中心。

他能否逃过各方围堵的天罗地网呢?

神秘的骊珠又究竟能带来怎样的力量呢?

《蜀山奇仙录》定档于12月8日10点,在腾讯视频上开播。喜欢或期待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大雪翌日,见面之时!娃娃鱼《蜀山奇仙录》的甘甜与酸涩,等你来品尝!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