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祝贺!电魂网络被认定为2021年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2021年11月,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和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杭市管函〔2021〕105号)等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区县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魂网络)被认定为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本次电魂网络被成功认定为2021年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是对电魂网络在知识产权方面工作实力的展现,也是杭州市对电魂网络在互联网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电魂网络一直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积极开拓优化专利布局,截止目前,已提交专利申请141件,其中已授权专利34件(含授权发明专利31件),目前再审发明专利92件,是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并于2020年度通过知识产权贯标。


至今电魂网络荣获《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双认证,是电魂网络进一步强化和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契机和新起点。电魂网络将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创新进取的精神,在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政策指导下,继续积极发挥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的影响力,提高电魂网络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电魂网络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