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杭产Q萌小鸡获国家广电总局“点赞”啦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2021年度优秀海外传播作品评审结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398号), 共有20部被评定为2021年度优秀海外传播作品。其中,由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创作的《小鸡彩虹》第五季榜上有名,成为入选的5部动画作品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入选的动画作品。

图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作为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的知名原创IP,《小鸡彩虹》第五季以友谊为主线,讲述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只彩虹色的小鸡一起成长的故事,该系列动画传承了中国经典文化的新水墨画风,通过讲述云岛小鸡们的日常生活故事,向小朋友们传达了许多独立社交的启蒙小道理。《小鸡彩虹》系列动画现已出到了第八季,该季作品于2021年8月23日在央视一套开播。


image.png

《小鸡彩虹》上线Youtube平台


目前,《小鸡彩虹》系列动画已在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地的70余个国家的电视台及视频平台上线,并在DISCOVERY探索频道、澳洲ABC、新加坡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热播。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小鸡彩虹》在国际视频网站Youtube刚上线时,便收获了超过500多万的点赞,俘获了大批国外孩子及家长的喜爱,引得外国网友大呼“so cute(太可爱了)”“love your video so much(好喜欢你们的动画)”“great cartoons(非常棒的动画片)”等等,《小猪佩奇》官方账号也为该作品点赞。


image.png

外网观众的评价


关于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


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多年发展道路中,积累了非常优秀的业界口碑,主要投资创作的品牌为微电影系列《茗记》,幼儿动漫品牌《小鸡彩虹》和热血少年系列《人类崛起》等。其中,《小鸡彩虹》入选中国动漫品牌创意保护计划,还获得了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最具潜力形象、金鹰奖最佳动画提名等多项动漫重要奖项。


为天雷动漫点赞!


也期待更多杭州动漫企业


与优秀动漫作品“走出去”,


为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


做出更大贡献!


  2022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