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乐高集团扩大嘉兴工厂产能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和亚洲地区业务的长期发展,乐高集团1月4日宣布将扩大其位于浙江嘉兴的工厂业务,创造更多产能。

乐高集团首席运营官 Carsten Rasmussen表示:“近年来,我们看到在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对富有创意和趣味、高质量和安全的乐高玩乐体验的需求强劲。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和乐高爱好者获得这些体验,我们正着手投资于加大嘉兴工厂的生产能力和新设备。”

目前,乐高集团位于嘉兴市的工厂拥有约1200名员工。扩建项目将包括新增一个高架式自动化立体仓库,增加注塑设施和用于加工乐高积木颗粒的车间,共计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42000平方米的面积,并将显著提升潜在产能。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洲区制造总经理黄德志表示:“进一步扩大嘉兴工厂的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自2016年开业以来,我们已经打造了一个世界级的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一支高技术水平和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此次进一步的投资将助力我们继续满足中国和亚洲市场对乐高玩乐体验的强劲需求,从而更好地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也就是孩子们。”


中国日报网  2022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