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来这里,实现“冰墩墩自由”!

虎虎生威的2022年,


北京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全民为冬奥健儿加油的同时,


2022动漫迎新年•动画电影周


邀请你走进影院,


看动漫电影《我们的冬奥》,


了解冬奥知识,


为奥运助威!


▽▽▽


image.png


2022“动漫迎新年·动画电影周”活动由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中心主办,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与浙江电影艺术发展委员会联会承办,于1月21日起陆续在杭州市区部分影院开展公益动画放映活动。本次活动将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线上预约限流、入场测体温亮绿码、观影全程佩带口罩,确保安全有序、放心观影。


动画电影周第二期活动


将特别放映北京冬奥组委


特许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


这也是奥运历史上


此前从未有过的吉祥物动画电影。


2月19日电影上映当天,


动画电影周活动同步安排,


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


一起感受冰雪的魅力~


剧情简介


image.png


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主要围绕冬奥会展开,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将和众多动漫人物一起体验冰雪运动,点燃激情,展现团结拼搏的冬奥精神。


image.png


影片分为《冰雪玫瑰》《九月的冬季假日》《小虎妞奇梦记》《胖大圣借兵器》四个篇章,片中出现的动画角色不仅有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画人物新星,还有木偶虎妞、老寿星、齐天大圣、葫芦娃、雪孩子、黑猫警长等众多经典动漫角色。片中,冰墩墩游京城,收获前所未有的惊喜假期;小虎妞在玩偶们的帮助下鼓起勇气挑战自己十分恐惧的滑冰项目;胖大圣带着快乐小孩图图借“冰器”,一同参加天宫冰雪大会;小光头强与熊大熊二合力帮助大家在暴风雪中脱险……


image.png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9日 周六 


电影放映:14:30


签到时间:13:30开始


活动场地:纷腾电影生活馆国大城市广场店


纷腾电影生活馆(国大城市广场)


位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延安路609号国大城市广场F9


报名方式:电影免费放映,观影押金为9.9元 / 每座;签到24小时后将原路退还,已预约但未能到场者不退押金,请慎重考虑后进行预约。


预约将于2月15日中午12点准时开始~



温馨提示:即日起凭借活动观摩券可联系影协君预约。身高1.3米以下的小朋友免票无座,一位大人只可带一位免票观众。


本次观影活动开始前

还将为参加活动的小伙伴

派发小惊喜礼品哦~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图片


温馨提示:


动画电影周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和影片上映变化,原本预定播放的影片有所调整。请大家关注官方最新通知。


为大家献上

一碗冰墩墩元宵图片

祝大家元宵快乐~


  2022年0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