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 青少年教育委员会宣告成立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是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由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管的省一级社团,成立于2008年,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动漫产业学会,是浙江省内唯一一家由动漫企业、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新闻出版单位等单位和专家、学者组成的动漫产业学术交流和协作的社会组织。被浙江省民政厅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青少年教育委员会于2022年1月筹备成立,由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联合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组织,是服务于广大青少年的公益类动漫专业社团。青少年教育委员将聘请多位国内外知名漫画家、艺术家担任顾问,组建由经验丰富的漫画教师组成的创作辅导委员会,面向浙江省招募8至18岁的青少年会员。每年,青少年教育委员会分春秋两季招考新会员,定期举办少儿漫画展览、组织参加动漫赛事、开展主题性活动、参观动漫基地、产业园、关注国漫潮玩、出版年签画册、进行专业交流,引领更多爱好动漫的孩子关心时事、相互促进提升、参与创作创新、践行社团文化育人的目标。

image.png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成立文件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2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