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海峰一行莅临中国动漫博物馆视察指导工作

3月24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海峰,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应雪林到中国动漫博物馆视察指导工作。

黄海峰部长一行考察了中国动漫博物馆常设展厅以及剧场、影院、图书馆、咖啡厅等配套功能区域。中国动漫博物馆馆长胡蔚萍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胡蔚萍馆长简要汇报了中国动漫博物馆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未来工作计划等。


黄海峰部长对动博馆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动博馆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作为“国字号”博物馆,动博馆要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上勇于破局创新,积极探索一条高效利用动漫餐厅、标准影厅、5D影厅、剧院、文创展售厅等优质设施设备的新路径,满足观众对高质量精神文化生活的诉求,争创国内领先博物馆,在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展现担当作为。


中国动漫博物馆  2022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