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径山花海首次线上动漫嘉年华圆满落幕

"永不落幕的动漫节”系列活动之一

径山花海第四届动漫嘉年华

于5月4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给大家

带来了怎样的体验呢?

跟杭小漫回到活动现场,

一起回味精彩内容吧↓↓↓


自2016年开业以来,径山花海景区已连续举办三届动漫嘉年华。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乐漫杭州·喜迎亚运”径山花海第四届动漫嘉年华云上系列活动结合亚运精神,开展了五项“动漫迎亚运”主题活动,用线上活动形式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玩法。


image.png


该活动是动漫之都“永不落幕的动漫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活动期间,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吉祥物乐乐也来到花海,携手乡村的文旅IP集群喜迎亚运,并向市民群众发起“热爱运动,锻炼身体”的邀请。


image.png


云上花海赏美景

 春回大地,百花盛开,每年“五一”是一年之中最绚烂的春日赏花季,本次动漫嘉年华期间,主持人带领大家足不出户,线上“云赏”冰岛虞美人、毛地黄、金鱼草、蔷薇等五月鲜花,领略千亩花海唯美梦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云上花海动漫游 

在径山花海景区内,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大明星”——吉祥物乐乐来到现场跟大家互动,除此之外,余杭文旅IP小余,大径山文旅IP花径灵、陆羽、茶小僧及国内知名动漫形象少年师爷、兰小白等角色的卡通人偶形象也悉数亮相。他们带领朋友们一起乘坐小火车,在线上与大家分享花海美景,让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仿佛置身童话王国。


image.png


云上花海运动操 

长假在家怎么健身?碧绿的大草坪上,可爱的余杭文旅小余、大径山文旅IP花径灵、陆羽、茶小僧等9大形象组成的动漫IP“组合”,为大家展示最动感、最潮的花海运动操。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花海运动操”吸引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参与,大家纷纷随着音乐在屏幕前跟着动漫IP们的身姿一起舞动,不亦乐乎。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5月5日,抖音平台#花海运动操#动漫之都,话题浏览量达800万次。


image.png

image.png


云上花海运动会 

花海中布置了各种趣味运动道具,有积木叠叠乐、巨型保龄球、疯狂投篮、超级足球等。假期居家的亲子家庭也跟着参考趣味运动会形式,利用家中的小道具,设置好玩的游戏,在家召开运动会,全民健身,喜迎亚运。


image.png


云上冠军武术秀 

活动期间,不少网友们跟着世界冠军的脚步,在云端观看花海武术表演。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世界冠军俞特,在柔美径山花海美景的衬托下,他充满力量感的武术表演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习武不仅仅是强身健体的形式之一,更是一种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代代相传。


image.png


本次活动中大展身手的径山花海动漫IP形象“花径灵”,参考了精灵的造型,以花海中的鲜花为元素,并以小朋友的形态进行了设计。“花径灵”古韵灵风、精致可爱,给游客带来童趣、欢乐的体验感。


image.png


多年来,径山花海通过“童聚径山·乐漫花海”等大型活动品牌,以“花径灵”“陆羽”等乡村动漫IP形象,注重将动漫文化与区域旅游深入融合,探索“云端旅行+文旅+动漫IP”的新模式,打造IP化主题特色旅游景区,为游客提供沉浸式场景化体验,吸引了大量粉丝。动漫之都的“动漫之风”已吹向了乡村,以此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丰富乡村人民精神生活。


image.png


“永不落幕的动漫节”系列

后续活动即将陆续开展

杭小漫也将继续给大家带来

更多精彩活动的内容

小伙伴们记得锁定官微的发布哦~


动漫之都  2022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