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动漫科技之旅”特别活动邀你体验手绘动画的魅力!

image.png


2022首届中国动漫(科技)嘉年华


“动漫科技之旅”即将开启


在这趟旅程中,我们邀请到了资深的动漫导演、专家学者,还准备了精美的云小漫徽章、贴纸!参与这趟旅程的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根据探秘手册打卡中国动漫博物馆,还可以跟随大师了解中国动漫发展时期的表现以及经典作品哦!




其中,“动漫科技之旅”线路三:手绘动画的魅力


将于本周率先开启特别活动!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动漫系主任 李保传老师


将现场进行专题教学


——早期的动画片是怎么绘制的


小朋友们可以在现场用拷贝台临摹漫画线稿


学习和了解拷贝台的工作原理


一起get手绘的基本功!


手绘动画的魅力


——早期的动画片是怎么绘制的


授课时间:


10月22日周六 14:00-15:30


授课地点:


动博馆四楼动漫教室


授课老师:

image.png


李保传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动漫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动漫史料研究专家,动漫文化策展人,2013年度中国动漫十大名片人物。现为浙江省漫画家协会副主席,内蒙古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动漫博物馆(杭州)特聘专家、中国动漫陈列馆(中国传媒大学)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内蒙古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客座教授、苏州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兼职教授、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研究员。曾策划《大闹天宫》50周年文献展、万籁鸣文献展、2019-2020第一、二届海南南溟动漫节动漫特展。独立主持省级课题两项,横向课题4项,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其中重大课题一项。著有《万籁鸣研究》、《中国动画电影大师》、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征途——走向百年的中国动画》(1-3卷)、中国第一部卡通人物传记《牛鼻子》(新加坡黄尧基金会课题项目)、西湖创意文化丛书《影视动画作品赏析》、《中国近现代漫画艺术家》等。


课程报名


报名人数:


15人


报名要求:


9-13周岁


报名截止时间:


10月21日周五中午12:00


报名方式:


关注中国动漫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并在本条微信评论区表达你对于中国动漫发展的各种感受或者想法 / 你的动漫初体验,任选其一进行留言分享,截至10月21日周五中午12:00,15位进入精选留言的朋友将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福利:


成功参加课程的小朋友可以领取云小漫的纪念徽章一枚哦!现场找工作人员领取即可!


除了本周的特别课程以外,接下来还会有六条线路将逐一揭晓!不同主题,不同内容,不同嘉宾,带你领略中国动漫的不同魅力。此外,打卡参与也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哦!


科技之旅 线路预告


线路一:以纸为影—中国剪纸动画


线路二:传统艺术下的东方美—水墨动画


线路三:手绘动画的魅力  


线路四:一个特别的朋友


线路五:走进赛璐珞的动画世界


线路六:未来动漫创想

image.png


中国动漫博物馆   2022年10月19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