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恭喜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杨加助荣获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11月10日,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省芜湖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杨加助携手原创动画IP《白素贞》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在长三角青年动漫发展论坛路演中,杨加助导演对动画电影《白素贞》的故事梗概、角色设计、创作团队、项目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特别提出流彩动画所打造的IP矩阵模式,将城市IP影视化、动漫化、产品化。


动画电影《白素贞》根据西湖传说改编,以白素贞为IP,打造影视全板块链路。该部作品拥有三大优势,文化优势、地域优势、链路优势。作为中国顶级神话IP,关于#白素贞#的话题全网浏览量早已破亿,白素贞作为杭州的动漫形象IP,能够为西湖风景区进行文化升级,通过各种形式的创作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和了解杭州西湖文化。


动画电影《白素贞》在增加自身IP影响力的同时,也推动了企业间合作共赢,拓宽IP商业价值。杨加助表示,作为中国青年动漫人,肩负着国漫发展的使命担当,通过全链路布局,献礼亚运,为世界人民展示特色亚运、特色杭州、特色中国。


中国动漫博物馆  2022年11月15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