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

COSPLAY总决赛开票,国内外COSER将“决战”白马湖

2019年04月18日 14:43:45 星期四  

@所有热爱COSPLAY的小伙伴们

下面这个情报你们听了一定会欢呼雀跃

国漫君也不卖关子了,开门见山↓

第十五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

将于2019年5月1日-4日举行

image.png白马湖动漫广场B馆地下一层


赛事介绍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旗下的赛事项目,自每年5月至次年4月在全球开展分赛区比赛,包含宅舞比赛、国际双人赛、COS剧团队赛、平面大赛及形象代言人评选等。超级盛典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内容创新、赛制专业,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公信力,得到了国内外动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首先国漫君要透露下

此次比赛的评委阵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那么,有小伙伴要问了

这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和以往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别着急,国漫君这就告诉你~


在国际双人赛中增加了道具审核环节。为接轨国际并鼓励选手自行制作道具,评委将在赛前对选手的服装、妆面、造型以及随身道具进行评分,选手可在此环节中介绍自己的造型创意和道具制作工艺。

image.png


本届超级盛典启用了评委库制度。为确保赛事的公正、公平,全面提升总决赛参赛队伍质量,组委会在赛事举办前挑选了有一定资质的评委入库,之后不论是分赛区或是总决赛的评委都必须在评委库中选择,同时组委会将指派主评委至各个分赛区参与评分及监督。


赛程安排


赛区分设

image.png

本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共有设立23个国内分赛区,7个国外分赛区,其中国内分赛区为浙江、北京、山东、山西、黑龙江、甘肃、河北、青海、云南、新疆、重庆、福建、湖北、天津、宁夏、江西、辽宁、安徽、河南、湖南、吉林、江苏、内蒙古;7个国外分赛区,涉及国家荷兰、西班牙、匈牙利、奥地利、法国、瑞士和波兰等。


最重要的问题来了

票怎么买?

4月15日上午10点,第十五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门票正式上线发售。

本次总决赛共4天,门票分为单日票和通票两类。单日票仅限单日使用,在购买时需确认日期,票价为50元。通票可在4日中选择一日使用,票价为68元。

所有票均为电子票,现场采用扫码验证方式入场。具体使用规则详见购票页面。


购票方式

1、扫描下图二维码

image.png

2、登陆大麦APP搜索“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即可找到购买页面。


image.png

image.png

●动漫“大咖”超强阵容来袭!大师班等你来上课~

●@动漫有志青年,新锐班即将开讲,重磅嘉宾有这些……

●抢不到“复联”票?这里不仅能看到“复联”,还有更多不能错过的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