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中国Cosplay联盟>资讯>

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 广西赛区

2014年04月08日 10:27:46 星期二  

  ■银奖团队——Angle《永恒之塔》

    Angle是一个充满热血与爱的社团,是共同热爱ACG文化的伙伴们温暖的家。从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小团体慢慢地凝聚力量,变成几十人的大家庭,伙伴们与社团一同成长,不停地朝着大家的梦想前进。他们常常出现在南宁的各个活动中,带来过各种精彩的演出,获得过许许多多的奖项。同样是多达44人的巨团,华丽的服装道具、精心设计的开场走台,一开场气势便沉沉地弥漫开来,令人为之一震。剧情紧凑表演井井有序并演员们充满表现力,这是送给《永恒之塔》五周年的礼物,同样也是送给现场观众一场声势浩大的试听盛宴!

    ■铜奖团队——极夜社团《怪物猎人》

    极夜社团成立于2006年7月。极夜社团在舞台上是一个偏重舞美风的社团,平面作品虽然较少,但是一直追求精益求精,在道具制作上则追求细节以及还原度,力求做到最原版,从铠甲到刀剑制作、首饰配件制作等道具都以还原度为首要制作要求。今次他们再战《怪物猎人》,装备更为华丽,剧情更为完整,在细节方面更是精益求精,为整个节目润色不少。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