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中国Cosplay联盟>资讯>

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 广西赛区

2014年04月08日 10:27:46 星期二  

■弹丸论破实景布景

    作为每次月邪活动的特别项目,今次为大家送上的《弹丸论破》实景布景,真材实料的审判台,没错,真的是木制的!还原度绝赞!还特制了角色人形立牌,大家都对这个布景表示了赞叹和喜爱。现场的观众在观看激烈的赛事之余,还可以到官方布景放松放松,拍照留影。

    ■飞行棋

    月邪全新上线项目——真人版飞行棋大战!看主办方的宣传时就非常地跃跃欲试了,和普通的飞行棋一样的规则,增加了类似大富翁一样的,获取意外“后退两格”的关卡设定,上手还是非常简单的。赢家成功走到中间的国漫LOGO处即为胜利,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月邪娘徽章一套。那套徽章非常漂亮,冲着徽章也要玩上一盘,另外参与就可以获得各类亚克力徽章一对,都是出自月邪的周边。

■签绘墙

    2014年的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广西赛区,这两天激烈的赛事让我们看到一个地区的COSPLAY力量的崛起,特别是两个晋级社团的参赛节目都是出自中国原创,十分令人自豪。期待中国动漫在这些青少年们努力下,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真正地实现中国动漫国际化。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