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持续进行中|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剧透第二弹!

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马上就要开始啦!想知道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想知道签售和比赛的时间安排?国漫君这就来剧透哦!

PS:福利在最后O(∩_∩)O

时间: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

地点:杭州滨江区滨江文化中心剧场(泰安路200号)

企业展

此次参与文化节的六家杭州动漫游戏企业也是各出奇招,纷纷展现出了自己企业的特色亮点展现给现场小伙伴们——

中南卡通:动感VR游戏在文化节亮相

中南卡通根据网龙同名竞技网游的大型冷兵器战争动感VR游戏“虎豹骑”将在文化节亮相。真实重现了三国时代“虎豹骑”这支传奇部队驰骋沙场的情景。它以720°沉浸视野带领玩家领略三国风情,多种模式完整还原中国古代大型历史战争场景,让小伙伴们体验冷兵器时代战争的热血和魅力。

翻翻动漫:优质国漫现场展销

翻翻动漫一直致力将优质国漫作品推往海外市场。本次Cosplay文化节翻翻将携获得日本国宝级漫画家富坚义博亲自推荐的作品《拾又之国》与同名动画阵容豪华、中日同步的《时间支配者》参展,单行本、周边、场景合影,更多丰富内容敬请期待。

 

在日本贩售的国漫《拾又之国》

网易漫画:人气漫画打造互动空间

网易漫画看板娘——鹿娘立牌坐镇现场,还有以网易漫画平台上超高人气的《中国怪谈》的主人公小智作为精美封面的VIP小礼物赠予漫迷们。网易漫画将精心打造一场集漫画艺术与二次元创想于一身的视觉体验盛宴,让大家现场体验。

美盛文化:多种方式打造Cosplay独特文化氛围

本次文化节,美盛文化将通过多种方式,打造出属于cosplay的独特文化氛围。华丽的cosplay衣物展示,展现旗下品牌的风采。开展独属于二次元的互动游戏,玩法有趣,奖品丰盛。布置出专属游场coser们的休息、充电、存包区,服务贴心。

电魂网络:光影分界,英雄对决!

电魂网络将携旗下《光影对决》手游参加本次文化节。《光影对决》是由电魂网络耗时两年倾情研发的二次元向漫改MOBA手游,以热血国漫为原型,打造美术质量高、玩法创新多、真实还原漫画形象的精品游戏。

黑岩网络:携高质量原创国产科幻IP项目亮相

黑岩网络将携原创未来幻想题材系列IP《边际启示录》来到文化节现场。目前已拥有漫画、有声读物、小说、手游、模型手办周边等一系列产品。此次亮相文化节的还有《边际启示录》动画剧集《星骸骑士》预告片以及衍生产品大型雕像“血燃”和“铁幕”。

人气嘉宾签售

 11月25日人气嘉宾签售会

11:00-12:30

闪闪发黑的2鬼 昭君TOUCH coser-King狂間- Can_Yh

13:00-14:00

云雀Cream 李蚊香 叶洛洛 艾予泽 妖扬_

14:30-15:30

二鬼、昭君见面会

11月26日人气嘉宾签售会

11:00-12:30

二鬼,昭君,狂间

比赛安排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双人赛晋级赛 11月25日10:00-14:00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宅舞组晋级赛 11月26日10:00-16:00

除了企业展、人气嘉宾签售会与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晋级赛,文化节还有精致实景摄影区互动、现场触发神秘任务获神秘大奖、同人摊位大集合等环节,以及夜场活动跨次元晚会,想了解更多的小伙伴请戳这里,内有购票方式哦!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即将开始!

 

注目!福利持续放松中!

2017 杭州COSPLAY文化节日场门票限量派送啦!

只要你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在后台发消息“我想参加文化节”,

就有可能被国漫君随机选中,获得两张文化节日场门票哦!

国漫君将在11月22日前,通知幸运小伙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