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比赛今日圆满落幕!

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中 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于2018年4月30日完美落幕了手动撒花*★,°*:.☆( ̄▽ ̄)/$:*.°★* 。


4月30日,第十四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在白马湖动漫广场落下帷幕。北京、福建、甘肃、黑龙江、新疆、杭州等25个全国分赛区以及荷兰、西班牙、匈牙利、法国、瑞士、奥地利、波兰等7个国际分赛区的晋级团队,经过连续四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各组别的奖项,本届大赛不仅比赛现场场场爆满,还通过多家网络媒体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成为众多“90后”、“00后”年轻人关注动漫节的首选项目之一。

国漫君小伙伴先潜入了后台,感受了一下比赛前紧张筹备的气氛——






选手们大家呈现了最棒的舞台!






















4月30日当天, 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获奖名单也出炉啦!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也衷心祝愿所有选手在未来的路上,一路前行,风雨无阻!在盛典的大舞台上,我们亲眼见证了许多欢乐,感动,付出与收获。这个舞台上有优秀的coser们,还有为他们疯狂打call的可爱的观众朋友,还有我们非常辛苦的工作人员~ 有你们才有了“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的完美呈现!







也许我们曾经都是陌生人,因为这个舞台相遇,相识。相互比拼,相互鼓励。这,就是超级盛典舞台的魅力所在吧~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明年春天,我们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