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这些活动的参与方式,提前了解下!

9月29日至10月4日,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举行。

动漫节活动那么多,

如何选择活动、如何参与?

国漫君为你梳理!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

产业博览会是历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头戏,是展示我国动漫产业最新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有效汇聚国内外动漫产业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的重要阵地。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5届,展览场馆面积从2万平方米拓展到7万平方米,参展商实现全国各省(区、市)、全球五大洲全覆盖,观展人数从2005年的12万人次增长到2019年的38.1万人次(单日最高达到11.1万人次)。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仍然具有吸引力,前期招商需求旺盛,吸引了集英万梦、欧漫达高、暴雪娱乐、央视动漫、浙江广电、腾讯动漫、中南卡通、电魂网络、网易逆水寒、江苏组团、武汉组团等国内外约两百家动漫游戏企业参展。本届产业博览会将采取电子实名购票方式,实行人员限流举措,每日控制在3万人以内,严格做好展会现场防疫举措,并同步搭建线上平台。

举办时间:2020年9月29日-10月4日

举办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入场时间:0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

购票方式:动漫节官网、官博、官微;大麦官网、大麦APP、支付宝,淘票票均有销售。

票价:9月29日-30日 日票35元/人,10月1日-4日 日票50元/人,一米以下小朋友免票(须家长陪同)

购票须知:

1. 现场不设售票处,不-售-纸-质-票,请提前购电子票;

2. 现场须凭购票时关联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场,只有人、证、票信息一致方可进场;

3. 观展当天请从观众入口(A馆入口)持身份证件原件刷证入场,请务必携带购票时填写的身份证件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青少年请携带市民卡。  

电子票退票、发票、换票、查票等问题请联系大麦客服:10103721

购票详情可戳【这里】详细了解哟~

————————————————————————————————————————————


2020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面向产业端开放的主要商务活动,旨在提供更专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加强动漫、游戏、影视、资本的相互联动,增强IP的变现能力,满足终端与品牌的双向需求。

2020年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以全新的“5+2模式”开展,围绕项目孵化、内容制作、发行传播、衍生授权、行业培训五大板块,采取主题专场和商务配套两种活动形式,打造最聚焦产业的商务品牌。

举办时间: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举办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

参与方式:

1.进入iABC证件注册通道:

http://iabc.cicaf.com/certificate/register进行注册,完成参会人员填写及付费后,才可使用预约系统。

2. 在用户中心完善企业信息及个人信息,并通过审核,可以帮助业内人士更好地了解参与者及其企业,项目等内容。在个人中心-上传作品,完成项目上传,买家将提前进行看片选片。

3. 点击预约系统,可按时间预约。点击发起预约后,可查看该时间段在现场的企业并选择一家意向企业发送预约申请。等待对方回复。在对方通过/拒绝后,将收到提示邮件;也可按企业预约——进入企业库,寻找目标企业进行在线预约。

4. 点击我的日程表,查看1对1洽谈预约情况(现场请携带日程表,准时参加各洽谈场次)。

预约开放时间:即日起 — 9月25日

现场洽谈时间:

9月28日|下午13:30 -17:30

9月29日|上午09:30 -12:00  

下午13:30 - 17:30

9月30日|上午09:30 -12:00

洽谈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 第一世界厅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高峰论坛

动漫产业高峰论坛是每年一度动漫业界嘉宾云集、泰斗群聚的盛会,是国内外一流动漫专家学者智慧碰撞的舞台。

本届动漫产业高峰论坛主论坛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携手打造,聚焦动漫,以“动漫,多一种可能”,围绕产业与新消费,打造财经类核心栏目《对话》。

“C.A.K.E. TALK”是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高峰论坛打造的特色品牌,分为Master大师班、Young新锐班、Panel圆桌班和Live现场秀四个板块。

(详情请关注首条推送)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可报名进行购票

image.png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总决赛

声优大赛是国内动漫和配音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深受国内外动漫及配音爱好者的喜爱和关注。

本届声优大赛在青岛、广州、成都、北京、南昌等城市设置了东、南、西、北、中部五大地面分赛区,并与芒果TV合作增设了网络赛区。同时,邀请配音界大咖全程参与指导、点评,带领分赛区优胜队伍进行总决赛的比拼。本届声优大赛分设了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赛道,还首次引入IP合作、新媒体平台,并尝试为选手提供更多的职业化引导。本届声优大赛总决赛应防疫要求,现场将控制观众人数,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爱好者观赛。

比赛时间:

团队赛总决赛:

2020年9月30日10:00—15:00

个人赛总决赛:

2020年10月1日09:00—15:30

比赛地点:

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展厅

现场观众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注意:应防疫要求,

大赛每天仅100席位开放报名,

先到先得,报完即止,请关注短信通知。)

————————————————————————————————————————————

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针对动漫和COSPLAY爱好者设立的专属赛事,是目前国内专业性最强、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品牌赛事。

本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将设置动漫舞蹈大赛、国际双人赛、舞台剧团赛以及城市形象代言人等赛事项目;首次增加个人奖项,加强代言人展示表演,发掘选拔优秀人才,尝试推动后续的业务开发以及IP的推荐和联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观众席规模将为往年的三分之一,每天500人次,此外将加强赛事网络直播效果和渠道,让广大cosplay爱好者及时观战。

举办时间:10月2日-10月3日

举办地点:白马湖动漫馆B馆地下一楼

购票方式:大麦网,每日限量500张,售完即止(预计开票时间:9月27日)

————————————————————————————————————————————

国际动画电影周

国际动画电影周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专业活动中广大市民参与度非常高的板块。本次国际动画电影周活动将在杭州市区的主要影院展映《姜子牙》《哪吒》《飞屋环游记》等国内外热门和经典动画电影。同时,还将在社区广场放映露天电影,联合华数TV打造“精彩动漫展播专区”,以多种形式陪伴大家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在本届国际动画电影周活动中,还特别联系到湖北恩施、贵州黔东南等杭州对口支援地区,把精彩的杭产动漫,国漫精品带到当地,与湖北、贵州人民一起感受节日的动漫气氛,同享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欢乐。

2020国际动画电影周 | 动漫伴三节 好片看不停

影院及购票二维码:

庆春银泰卢米埃影城

扫下方码即可报名~

image.png

地点:

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18-21号银泰百货6楼

西城广场UME影城

扫下方码即可报名~

image.png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551号西城广场4楼

中大银泰海上明珠影城

扫下方码即可报名~

image.png

地点: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中大银泰城7楼

和平会展德信影城

扫下方码即可报名~

image.png

地点: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和平广场北区4楼

钱运社区

地点:杭州市江干区钱运社区

城市芯宇小区

地点:杭州市溪畔社区文一路122号

悦影绘高德影城

地点:湖北省恩施市舞阳坝东风大道276号九立方购物中心8楼

黎平良瑜星空影城

地点:

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德凤镇五开南路良瑜公园府邸商业五栋三楼

准备参加以上活动的小伙伴们,

可要记得码好这份“重要资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