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分赛区招募启动!

还记得不久前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 

为期两天精彩绝伦的Cosplay对决吗?

国漫君和不少小伙伴一样,

还沉浸在那青春洋溢、热血沸腾的氛围中,

并且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届比赛啦!

今天,国漫君要给小伙伴们带来个好消息:

↓↓↓

image.png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于2020年11月正式启动全国分赛区招募!

分赛区招募具体有哪些要求呢?

国漫君马上告诉你!

上届回顾·202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现场

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下,各分赛区积极准备超级盛典赛事活动,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西、云南、甘肃、青海、广西、陕西、吉林、湖北、浙江、安徽等15个赛区50支优胜队伍的500余名选手来到第十六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20个奖项。本次赛事通过央视新闻、央视频、爱奇艺、B站、抖音、百度、虎牙、微博、微视、杭州网等9个平台同步直播,共有1955.3万人观看了比赛。

image.png

央视少儿频道《快乐体验》节目对Cosplay超级盛典的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央视等主流媒体对Cosplay超级盛典的报道


News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新赛季

image.png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针对动漫爱好者设立的专属赛事,也是目前国内专业性最强、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品牌赛事。作为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分赛区以省级赛为单位,负责分赛区赛事组织执行工作,促进当地Cosplay文化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现场

在新的赛季,赛事将继续以“秀出我爱、你的舞台”为目标,降低整体赛事参赛门槛,让更多Cosplay爱好者可以参与赛事,调整部分赛道评比模式;同时拓展更多宣传和直播渠道,提供更加广泛的Cosplay展示、交流平台;提高分赛区申办标准,严格执行分赛区相关规定;加强赛区评委管理,提升赛区参赛内容和质量的横向可比性,旨在为Cosplay爱好者营造更加权威、公平、公正的赛事环境,推动中国Cosplay文化健康发展。

申报时间

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20日

申办流程

公开招募—>分赛区承办方申报—>资料审核—>内部评估—>公布分赛区名单

申办材料

1. 2021年分赛区组织方案及配套活动方案

2. 2021年分赛区赛事宣推方案

3.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 机构简介(包括概况、资质及活动案例)

5.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6. 安全责任书(签署盖章)

*所有材料请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cosplay@cicaf.com,邮件主题请填写为“2021国漫分赛区申请——XX赛区”


申办要求

申报机构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报承办分赛区活动:

1. 独立法人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万以上(优先考虑);持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并注册成立两年以上。

2. 经营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活动组织、策划项目许可等。

3. 申请人必须是公司法人或合伙人,或有三年及以上相关活动或展会的策划组织经验,申请时请提供历届活动资讯介绍,包括人数、场地、规模、现场照片等相关历史资料。

4.在动漫游戏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赛事举办经验,并有很好的组织基础与行业支持。   

5. 有能力组织和承办赛事,并确保每个项目参赛队伍不低于3组,整个赛事参赛队伍不低于30组。赛事结束后必须提供所有参赛团队的资料、照片及视频。

6. 活动场地不得少于1000平方米,比赛舞台不少于100平方米,具备专业的舞台及灯光音响设施设备,舞台在赛事举行期间具有排他性,不得与本赛事无关的活动穿插进行。

7. 比赛须配备专业主持人,并有3位及以上的专业评委。其中,分赛区主评委由组委会指派,其余专业评委由承办方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评委库中邀请,并报请组委会确认。

8. 应具有当地平面、户外、广播、电视传统媒体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和游戏动漫相关专业媒体渠道的资源,并制定具体的宣传执行计划。宣传发布内容,由组委会审核前置。

申报资料下载

可复制下方下载链接下载申报资料,或直接点击此处下载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hz60630xSlTUf59yTfC3A 

提取码:

jm3t 

秀出我爱,你的舞台!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