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分赛区报名通道公布

今天,国漫君要带给诸位 

Cosplay爱好者们一个好消息:

第十七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分赛区报名通道公布啦!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针对动漫和Cosplay爱好者设立的专属赛事,也是目前国内专业性最强、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品牌赛事,每年都吸引了众多Cosplay及动漫爱好者的热情关注。

相比较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本届赛事将有哪些新看点呢?

国漫君马上告诉你!

👇👇👇


首先,赛事将更注重质量

为提高参赛节目品质,提升赛事输出视频质量,本届超级盛典根据全国各分赛区的往届情况,对赛区申报进行了优化,强调执行力与整体性,最终从25个省市中优选出16个申报省市作为本届的分赛区(名单附后)。同时,今年的赛事直播将尝试引入赛事讲解,以观众视角来加强对参赛作品内容的传达,增强线上观众体验感与参与感,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

其次,赛事将更重视国风元素

本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将首次开设国风专项赛道,将原有的赛区城市代言人选拔改为“城市代言人大赏”,采用国风走秀的形式进行全国选拔,产生各赛区城市代言人及全国奖项,通过选手们的个人展示和团体展示,将传统文化与新潮文化有机融合,展现中华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新时代年轻人的精神面貌。

第三,赛事将更强调规范化管理

为了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环境,超级盛典召集主评委、分赛区承办等专业人士,多次就赛制、赛程、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商讨,对舞台设计、使用,分赛区的服务、组织以及选手参赛流程、内容都作了细致的规定,强调赛事整体的规划化、标准化,努力完善赛事体系。

在赛事报名启动前,主办方专门召开赛事执行团队会议,将今年的赛事体系向每一个分赛区执行负责人进行传达,严格要求分赛区执行统一的标准与流程,同时,还将强调监督体系的作用,实行评委、选手、承办多方监督,保障赛事的规范化管理。

赛事的进步离不开广大Cosplay爱好者、选手和业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热心帮助,希望新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能如你所愿,在赛事中找到梦想、找到快乐!

分赛区报名通道如下👇


注意:具体信息请以分赛区主办公布的信息为准


各位Cosplay舞台爱好者们,


一定不要错过此次赛事哟,


期待在舞台上见到你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