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返图赠票ing| “每届动漫节的门票都好好地保存下来”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粉丝福利返图赠票活动持续进行中~!晒出那些年你在动漫节上拍的照片,就有可能获得2张2017动漫节博览会门票

当当当当!!以下是今天获选的3位童鞋!他们分别是——

微信昵称为“ERICA”的小伙伴!

 

第一次参加国漫是第七届,当时还是个初中生,后来真的是每年动漫节都没落下,门票也都好好的保存了下来,感觉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从一开始的爱动漫到尝试和小伙伴们组团cos,在国漫上认识了好多小伙伴,超级开心。第十二届漫展上看见了一个小朋友cos悟空真是萌到不行,和基友一路追拍 还看到了好几个外国coser,超级赞的,遗憾的是没能合上影。记忆最深的还是当时在B馆,基友看到了美队、超蝙,在那里感慨了好久,不停地拍拍拍。国漫真是承载着太多记忆,我会一如既往的拖着基友来参加的。 ——ERICA

微信昵称为”Vivi ღ(ºロºღ)”的小伙伴!

从05年到17年,国漫也走过了光辉的十三年~国漫的会馆从一开始的会展中心到汽车城,到杭州乐园,再到属于自己的白马湖会馆,姐姐我也可谓是见证了国漫的大好发展~每年都会有很多不同的亮点,其实也拍了很多的照片,选来选去,觉得还是每年大大的标题最能反映我对国漫的热情了~2017,我依旧与你相约~PS:看板君实在是好难偶遇啊!这么多年就16年遇到了一次。——Vivi ღ(ºロºღ)

微信昵称为“上天入地阿拉蕾”的小伙伴!

 

这是第12届动漫节,我第3次去动漫节。每一年的动漫节,我都在期待。回来还是满怀不舍,商品琳琅满目,cosplay更是吸引眼球,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我想说动漫节等我我会回来的! ——上天入地阿拉蕾

欢迎三位童鞋来积极认领~!

我们的返图赠票活动还在进行中!还剩下20个名额~!大家不要错过啦~ 鉴于大家的热情,发送返图时间截止时间推迟至 3月24日12:00! PO上活动规则,自行画重点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2017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