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排队进场都充满了仪式感”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粉丝福利返图赠票活动持续进行中~!晒出那些年你在动漫节上拍的照片,就有可能获得2张2017动漫节博览会门票!

当当当当!!以下是今天获选的3位童鞋!他们分别是——

微信昵称为“情緖挑撥”的小伙伴!

2014年到杭州滨江上大学,逛过两次动漫节,今年要毕业了,可能会离开杭州回家乡工作,但是我一定会抽空再去跟国漫君约哒,一直相信爱动漫的都是善良的孩子 (。◝ᴗ◜。) 这些照片是2016年动漫节上拍的。朋友在无锡读书,为了准备来杭州的两日游,很早就开始订火车票(省钱所以坐了两个小时的绿皮小火车),还要跟她的放假时间吻合,到达的那一刻真的无比激动。在动漫节当天很早起床,排队进场感觉充满了仪式感呢。图中两张手绘是我们在现场看到的漫友画的动漫人物,黑塔利亚里的米英cp和金闪闪(*/ω\*) 果然大触在民间啊~ 另外有我们出境的两张照片是科技馆里的比萨斜塔,哈哈哈哈,看,我们都是大力士。国漫节承载了我大学时代太多美好的回忆,每次跟同好一说起动漫都眉飞色舞,愿每个二次元的孩子都能开心快乐,希望今年国漫节也顺利举办哟。 ——情緒挑撥

微信昵称为”小2求”的小伙伴!

 

第十一届动漫节,也是这三十多年的人生里第一次并且唯一一次看的漫展,如愿以偿,不失所望。犹记得那天拖着老公,两个三十多岁的人,兴奋的(当然,兴奋的人主要是我)挤在一大波又一大波年轻人之中,拍照,买手办,看coser(coser们真真都是美如画),明明平时是个逛街走几步就要找椅子坐的人,漫展上走了一整天,竟丝毫也不感觉到累,末了还意犹未尽,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想想自己三十好几的人了,对于动漫却很是喜爱,许多朋友都不能理解这一大把年纪了为什么还喜欢年轻人的东西,我时常同人说,我也就这点爱好了,并不想因为年纪见长就放弃掉,去年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去成动漫节,希望今年能如愿。 ——小2求

微信昵称为”某年某月某人”的小伙伴!

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是儿子参加的第一次动漫节,各种新奇,各种喜欢,看见了动画片里的最爱,还参加节目,拿到了动漫节特制的五彩风车,玩的不亦乐乎。从伢伢小童到耄耋老人,每个人都在享受动漫带来的欢乐,我们约定2017第13届动漫节,继续出发。 ——某年某月某人

欢迎三位童鞋来积极认领~!

我们的返图赠票活动还在进行中!还剩下17个名额~!大家不要错过啦~ 鉴于大家的热情,发送返图时间截止时间推迟至 3月24日12:00! PO上活动规则,自行画重点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返图赠票ing|“在动漫节了擦出爱情的火花” 

返图赠票ing|"因为动漫节,我成了中国好姐姐"

返图赠票ing| “每届动漫节的门票都好好地保存下来”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是我当初报考杭州大学的原因之一”

返图赠票ing|"国漫贯穿着我的青春"

返图增票ing|“十年如一日的爱”

返图赠票ing|“坐了半夜的绿皮火车去杭州国漫”

返图赠票ing|“这里会召唤出我体内封印的二次元之魂”

返图赠票ing|“再怎么等待都是值得的”

返图赠票ing|“在动漫节看到霹雳布袋戏cos的祖师”

晒图赠票ing|“不一样的肤色,但都拥有一颗爱二次元的心”

返图赠票ing|“看到动漫节会想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17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