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返图赠票ing|“动漫就是拥有这样神奇的力量,让我们不论多大都始终喜爱着它”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粉丝福利返图赠票活动还剩最后一天~!晒出那些年你在动漫节上拍的照片,就有可能获得2张2017动漫节博览会门票!

当当当当!!以下是今天获选的2位童鞋!他们分别是——

微信昵称为“prprpr”的小伙伴!

 

第12届国漫节,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年年孤身去漫展的我终于约到了闺蜜一起去逛漫展了!我和打扮成了小哥的她去了cosplay盛典,拍了好多自拍照看了好多用心制作效果精良的cos剧,有一对社团的成员还带着自己4岁大的孩子参与了表演!动漫就是拥有这样神奇的力量,让我们不论多大都始终喜爱着它!逛场子时还看到了大圣归来,古剑奇谭,秦时明月,小哪吒…满满的都是童年回忆啊,不知道今年还会有什么惊喜,我一定还会和小伙伴们相约白马湖!国漫加油! —— prprpr

微信昵称为“天守旋律”的小伙伴!

 

很早就听说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微博微信都一直关注着,只是每年放假的时间都不恰好,但还是一直关注着微博的各种返图。 或许是天意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让我赶上,当时女神正巧在杭州,坐了6个多小时的动车到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城市。因为是个建筑生对于白马湖畔矗立的建筑十分感兴趣,女神就拿着单反拍摄了几张图片,没错漫展就是在上图充满青春活力的地方举办! 很珍惜第一次和她看漫展以至于拍的都是她喜欢的高达啥的,眼里没有Cosplayer只有她。很感谢这次漫展让我们在异乡也有一个美好的回忆。票我一直留着,象征着一次成功漫展给我们普通人的美好记忆,期待新一届的漫展! —— 天守旋律

欢迎两位童鞋来积极认领~!

我们的返图赠票活动只剩一天啦!还剩下2个名额~!大家不要错过啦~

PO上活动规则,自行画重点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那么多Coser,你怎么“妖魔鬼怪”地打扮都不觉突兀和孤单’”

返图赠票ing|“在动漫节了擦出爱情的火花” 

返图赠票ing|"因为动漫节,我成了中国好姐姐"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排队进场都充满了仪式感”

返图赠票ing| “每届动漫节的门票都好好地保存下来”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是我当初报考杭州大学的原因之一”

返图赠票ing|"国漫贯穿着我的青春"

返图增票ing|“十年如一日的爱”

返图赠票ing|“坐了半夜的绿皮火车去杭州国漫”

返图赠票ing|“这里会召唤出我体内封印的二次元之魂”

返图赠票ing|“再怎么等待都是值得的”

返图赠票ing|“在动漫节看到霹雳布袋戏cos的祖师”

晒图赠票ing|“不一样的肤色,但都拥有一颗爱二次元的心”

返图赠票ing|“看到动漫节会想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17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