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杭州这8部动漫作品入选2017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项目

《三傻闯地球》系列漫画: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三傻闯地球》的主角——三只兔子,是公司继阿U以后新推的动漫IP,形象有趣可爱、性格鲜明,备受喜爱。这部漫画融合了杭州本土特色、智能科技和传统神话典故。故事以争夺水晶萝卜为主线,展现的却是孩子们的成长,关于梦想和勇气,友情和亲情,关于成长的选择以及克服自我,是一部传达正能量的漫画作品。

同时,为展现杭州的城市特色,公司也邀请了杭州的历史文化研究专家,共同与创作团队将中国古代神话素材重塑现代风貌,重要场景设在三潭印月,以二次元形式与中国名胜进行连接。对于此次能荣幸入围原动力奖,公司创始人马舒建表示,这除了对作品本身是一种肯定以外,更是为公司原创新作品提供了大力的精神支持。

《他是王》:杭州圭古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目前在快看上连载到19话的《他是王》已有4亿多热度,这次入选“原动力”更是对主创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肯定。

故事借鉴了中国真实历史背景,为吴越争霸时期。这是一部带有冒险色彩的仙侠爱情故事,讲述了吴越争霸时期郑旦与夫差荡气回肠的爱情。动画片无论从服装造型、文化底蕴、历史传承,还是情感关系、人物表现都有着浓厚的中国古典特色。

作品主创们介绍说:“当今社会喜欢古风的人还不够多,所以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做出一部好的漫画,用这种方式让大家看到我们自己的文化与历史。”

  2017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