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

杭州召开2018杭州动漫游戏电竞座谈会

2018年12月19日 11:42:49 星期三  《动漫之都》

刘志江 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到杭州,做一部和杭州有关的动画电影

国产动画片制片人刘志江2017年正式落户杭州,其制片的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一举拿下当年的动画票房总冠军,成为国产动画现象级作品。现在,刘志江正在筹备一部与杭州有关的新作《济公》,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经典民间传说2018年重点扶持项目之首。

刘志江希望,杭州的动漫游戏企业能够更加团结,一起努力打造动漫之都。

任峰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

期待明年的动漫节有更多的电竞元素

2018年,对游戏行业而言是艰难的一年。电魂迎难而上,继续加大投入,专注于精品游戏的开发。2019年,电魂还将持续加大游戏研发投入和IP储备,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的合作,继续开发优质IP,向海外输出游戏的游戏产品。

电魂网络期待在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能够举办一些电竞比赛,既能增加客流又能丰富动漫节的产业,增加漫展的多元化。同时,电魂希望政府能搭建平台,提供更加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为电竞产业留住更多的优秀人才。

沈浩 翻翻动漫集团总裁

翻翻助力国漫扬帆出海

翻翻动漫作为中国原创性漫画家人才培育基地,为中国原创动漫提供了不竭的动力。翻翻签约漫画家幽·灵的《快把我哥带走》,从漫画改编成电影,收获了不错的票房。第年秒的《拾又之国》请来《火影忍者》导演执导,即将实现动画化,预计明年4月上线。

沈浩建议,漫画是年轻人喜欢的文化形态,建议明年的第十五届动漫节能加大“漫画”的比重。同时,他也希望,杭州能够针对漫画走出去这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补助,以提高企业的积极性。

葛之强 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希望引凤筑巢引来人才

玄机科技始终专注于青少年题材的三维动画制作,擅长动画品牌IP的开发与运营工作,是国内顶级动漫制作和品牌运营企业。在《秦时明月》收获千万级忠实观众之后,玄机科技推出的《天行九歌》《武庚纪》等IP也大获成功。

玄机科技表示,公司目前面临最大的困难还是人才短缺,希望能在政府的帮助下,吸引来更多的优质人才。

作者:丁岚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