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

杭州召开2018杭州动漫游戏电竞座谈会

2018年12月19日 11:42:49 星期三  《动漫之都》

吴书虹 杭州文投公司副总经理

动漫企业要做正能量的作品

杭州文投公司是杭州市委宣传部、市创办、市节展办所属的国有文化投资平台。吴书虹表示,“我个人角度来说,应该做一个正现金流的收益,尽量做一些振兴的东西,虽然行业艰难很多,但企业还得立足自身继续发展,才能在大潮退去的时候能被投资,能够在下一步的发展中继续前进。”


洪潇 杭州联合银行科技文创金融服务中心行长

共渡难关抱团取暖

经济环境的艰难,洪潇作为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也是深有体会。“今年整个经济环境对于动漫游戏企业较为困难,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我们金融企业、实体企业之间更多的沟通交流、共渡难关。”

在扶持动漫企业的同时,洪潇也看到了希望。“文创企业有它非常好的特点,他们都是轻资产,做ip的运营,在合作过程中,能够积累未来的一些先进思维。”

作者:丁岚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