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4“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国际巡展

 

国际巡展系列二

俄罗斯站德国接展单位:俄罗斯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儿童艺术中心

参展作品:33件

展览时间:2014年8月6日——8月20日

展览地点:俄罗斯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儿童艺术中心展厅

2014年8月4日“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国际巡展俄罗斯站在俄罗斯国立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儿童艺术中心拉开了序幕,展览为期两周。来自北京、杭州、上海、温州、台州等地的49位获奖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展览的开幕式及文艺交流演出,演出后师生们和俄罗斯小朋友一起参观普希金博物馆,在俄罗斯人民艺术家、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儿童艺术中心主任伊丽娜﹒扎哈洛娃博士、上海合作组织顾问扎哈洛夫先生的陪同、指导下写生普希金博物馆藏品。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师生们的高度认可,大赛组委会更是精心的设计了参展作品集、希望中俄青少年友谊长存。

小画家赴俄罗斯,参加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儿童中心“天眼杯”国际巡展俄罗斯站开幕式。

展厅内,中俄小画家饶有兴致的参观“天眼杯”巡展。

参展小画家逐一在自己的作品前与俄罗斯人民艺术家、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儿童艺术中心主任伊丽娜﹒扎哈洛娃博士合影。

俄国教育家、艺术家现场和小画家零距离切磋绘画技巧。

展览开幕式后中俄下画家一起写生普希金博物馆。

午后,中俄小画家一起做游戏,欢乐多。

分别前,中俄小朋友合影留念。

  2014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