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4“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国际巡展

 

国际巡展系列三 马来西亚站

马来西亚接展单位:东南亚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协会 马来西亚少儿美术教育协会

参展作品:51件

展览时间:2014年6月1日——10月1日

展览地点:

马来西亚 居銮中华中学

马来西亚 四季彩美育培训中心

马来西亚 槟城钟灵独中

马来西亚 博雅艺术中心

马来西亚 青团运槟城州分会

马来西亚 槟城韩江中学

“天眼杯”国际漫画大赛每年都会收到多幅来自马来西亚的漫画佳作,特别是第九届大赛更是收到了六家团队300余件参赛作品,2014年6月1日至国庆,2014“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国际巡展马来西亚站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展览得到了东南亚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协会的鼎力支持,并受到了马来西亚魏氏艺术学院、简单画室等多家参赛单位的高度关注。在马来西亚少儿美术教育协会余荣兴主席、马来西亚少儿美术教育协会郑凯聪副主席、东南亚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协会梅德顺秘书长的主持下先后六家机构在马来西亚境内巡展本届大赛获奖作品,他们是:马来西亚居銮中华中学、四季彩美育培训中心、槟城钟灵独中、博雅艺术中心、青团运槟城州分会、槟城韩江中学。共有150件本届大赛的获奖作品参展。大赛组委会向为中马青少年漫画交流做出贡献的学校和老师致敬!

“天眼杯”漫画大赛国际巡展,马来西亚站开幕式和颁发典礼,大赛赠送作品集、徽章、丝巾等礼品给参展学校。

马来西亚的小朋友用歌声祝福“天眼杯”大赛越做越好!

马来西亚参展小画家,收获“天眼杯”国际巡展的证书和荣耀

马来西亚国际巡展期间,媒体对“天眼杯”马来西亚站的报道。

  2014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