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返图赠票ing|“岁月是把杀猪刀,我要圆'二次元的公主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粉丝福利返图赠票活动今天是最后一天啦~!

当当当当!!以下是今天获选的2位童鞋!他们分别是——

微信昵称为“方兰君”的小伙伴!

岁月是把杀猪刀不曾饶过谁,但热爱动漫的心却从未停止过,从小到大每一部都在记忆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一直处于二次元世界,第12届漫展是我第一次在三次元接触到我从小熟悉的动漫,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在这里我看到我所熟悉的人物在我眼前走来走去,从头到尾自己一直处于一种莫名的兴奋中,今年希望自己可以在漫展上大胆cos自己所喜欢的角色,希望樱花树下的胖我圆一次成为二次元的公主梦。 ——方兰君

微信昵称为“张灿”的小伙伴!

2014年的第10届动漫节,为了避开高峰人群,一大早就从下沙坐地铁,那时候文泽还是第一站,从第一站坐到倒数第二站,穿越几乎大半个杭州,到的时候九点还没到,没想到免费公交车站已经排起了长队。公交车很多很快,没有等太久就坐上车到达会场,赶上头几波入场把各个场馆都逛了个遍。会馆中央的大场地上,挂着飘逸的白布,写了特别醒目的“10”字,许多红色黄色的千纸鹤串挂起来,就好像飞在幕布周围一样,特别好看。各式的手办,可爱憨萌的哆啦A梦,姿势妖娆的初音,每一个都想带回家哈哈哈哈!在会馆遇到很多cos,偶遇的少司命真的惊艳到了我,高举起火把,FFF团在此,你怕了吗!最让我震撼的,国漫都发展到这么厉害了,不止是少儿动漫,还有更多优秀的经典作品!我们缺少的不是作品,而是发现美的眼睛!祝动漫节越办越好,这个五一,约起! ——张灿

欢迎两位童鞋来积极认领~!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返图赠票ing|“动漫就是拥有这样神奇的力量,让我们不论多大都始终喜爱着它”

返图赠票ing|“拿到了喜欢的漫画家的签名,激动地想绕场三周跑”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那么多Coser,你怎么“妖魔鬼怪”地打扮都不觉突兀和孤单’”

返图赠票ing|“在动漫节了擦出爱情的火花” 

返图赠票ing|"因为动漫节,我成了中国好姐姐"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排队进场都充满了仪式感”

返图赠票ing| “每届动漫节的门票都好好地保存下来”

返图赠票ing|“动漫节是我当初报考杭州大学的原因之一”

返图赠票ing|"国漫贯穿着我的青春"

返图增票ing|“十年如一日的爱”

返图赠票ing|“坐了半夜的绿皮火车去杭州国漫”

返图赠票ing|“这里会召唤出我体内封印的二次元之魂”

返图赠票ing|“再怎么等待都是值得的”

返图赠票ing|“在动漫节看到霹雳布袋戏cos的祖师”

晒图赠票ing|“不一样的肤色,但都拥有一颗爱二次元的心”

返图赠票ing|“看到动漫节会想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17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