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图片新闻>

戛纳首次牵手杭州 中外企业纷纷感慨:西子湖畔与蔚蓝海岸如此相似

2017年05月24日 15:13:28 星期三  

 

玄机科技 杭州和戛纳都是很浪漫的城市

魏本娜,杭州玄机科技副总经理

对于本次家门口举办的MIPChina,玄机科技很重视,“我们根据自身情况,预约了近10家公司,也精心准备了我们的动漫周边礼品,希望这些优秀的海外公司能精心感受我们中国风。”魏本娜说。

玄机科技从2005年创立到现在,积累了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完成20多部动画作品,现已成长为业内领军的优秀动漫企业。2016年,玄机科技从《秦时明月》单一的作品,相继推出了悬疑玄幻题材动画作品——《天行九歌》,封神魔幻题材动画作品——《武庚纪》。2017年,首先在新春期间上线的是和网易合作的东方幻想题材动画作品《天谕》。玄机科技还将策划制作由超宏大幻想《九州》改编的动画。

“目前,我们的这些作品发行到37个国家和地区,所以这次目标也是很明确,希望能增加一些国际交流,把项目推到欧美地区。”玄机科技每年十月都会去戛纳。“戛纳在海边,非常浪漫,杭州也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魏本娜说,“这次MIPChina 能到杭州来,对我们来讲,能碰撞出一些新火花,能学到一些经验,能学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这对于我们本土企业来讲,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