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图片新闻>

戛纳首次牵手杭州 中外企业纷纷感慨:西子湖畔与蔚蓝海岸如此相似

2017年05月24日 15:13:28 星期三  

 

蒸汽工场 终于等到家门口的盛会,我们充分准备

成伟芳,蒸汽工场总经理

作为中国定格动画的翘楚,杭州蒸汽工场文化创意公司并不满足于做定格动画中最强的,“我们希望把定格动画做成动画产业最强最有特色的一环。”成伟芳说。

“当确定MIPChina落户到杭州的时候,一开始开放报名系统,我们就报名了。”参加MIP好几年,第一次在家门口办这样的专业展会,成伟芳和同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对每一家国外公司都进行了了解,凡是有可能合作的方向,我们都作了预约。今天‘一对一’,海外公司我都亲自来谈。”

如果把戛纳和杭州都比做一位女子的话,“那么这两个美丽的女孩气质是比较近似的,都很美,给人轻松愉快的感觉。但还是有些小区别的,戛纳节奏比较慢,谈生意要慢慢来,杭州相对于简单务实,这些年动漫节办下来,海外的公司好像也能慢慢地适应这种氛围了。”成伟芳说,MIP这次到杭州后,感觉他们渴望和我们合作的想法更浓厚一些。“说明中国形成强大的文化消费市场,海外公司也很看重这块市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想这也是MIPChina 能在杭州办成的原因。”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