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辛巴达:飞天公主和神秘岛》(シンドバッド 空とぶ姫と秘密の岛)

    制作公司:日本动画公司上映日期:7月推荐指数:★★★

    已经成立40周年的日本动画公司,将于今年7月推出一部新作《辛巴达:飞翔公主和神秘岛》,由多次参与哆啦A梦和樱桃小丸子拍摄的宫下新平执导,吉卜力动画工作室佐藤好春担任作画监督。影片还将有Shirogumi特效工作室加盟,后者因制作去年的CG动画《哆啦A梦:伴我同行》而出名。

    日本动画公司是与东映动画齐名的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动画公司之一,以制作“世界名著剧场”系列动画而闻名。本片也兼有世界名著剧场的怀旧色彩,所以主题是“传承”,按片方的话来说是将那些跨越时空必须要传达的事物以动画的形式表达。影片描写了梦想探索未知世界的辛巴达和猴子伙伴,碰见了骑在奔驰于空中的木马上的少女莎娜,于是展开一场新冒险的故事。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