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法国)

    制作公司:Onyx Films等发行公司:派拉蒙、华纳上映日期:10月7日(有望引进)推荐指数:★★★★

    根据法国经典小说《小王子》改编的动画电影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上全球大荧幕,消息一出,全世界小王子迷们都沸腾了。CG技术将赋予这一脍炙人口的卡通形象怎样的生命质感呢,大家都拭目以待。影片是定格动画+CG的合拍作品,基于《小王子》小说部分采用定格的技术,而其他部分则由计算机制作。

    该片的导演是执导了《功夫熊猫》、《海绵宝宝》系列片的Mark Osborne,预算达到8000万美元,是今年预算最高的欧洲动画电影,也是近年来成本最贵的欧洲动画电影之一。可见投资方对其票房的信心与期待。影片将由派拉蒙公司进行全球发行。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