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恐龙当家》(The Good Dinosaur)

    制作公司:皮克斯发行公司:迪士尼上映日期:11月25日推荐指数:★★★★☆

    一年两部皮克斯动画电影,这在以前是从未有过的,对全世界动画迷来说简直是一场饕餮盛宴。进入贺岁档,皮克斯第16部动画电影《恐龙当家》将会引领一场远古风暴。当然,这部影片在创作过程中经历了些许波折,原定的导演Bob Peterson被Peter Sohn代替,后者在此前从未独立执导过动画长片,不过其在《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和《飞屋环游记》里的深度参与,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很好地传承皮克斯内容质量的血脉。

    影片以一头雷龙为主人公,背景是原始农业文明,充满幽默元素,也极富原创性。当然,如何刻画这样一个恐龙的世界,以及让影片世界观更加可信,是导演及其团队必须要做足的功课。梦工场动画公司2013年的《疯狂原始人》做了一个不错的范例,也形成了某种标尺。皮克斯此番能否在“原始”这个主题上战胜梦工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