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萨瓦:战士之心》(Савва. Сердце воина,俄罗斯)

    制作公司:Glukoza Production 上映日期:3月推荐指数:★★★

    以往我们对俄罗斯动画的发展知之甚少,这里就为大家推荐一部俄罗斯CG动画电影新作《战士之心》,可以说它代表了俄罗斯动画目前较高的水平。影片讲述了一位名叫萨瓦的少年,家乡受到恶徒的攻击,但他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遇到了白狼导师和小粉猴,并逐渐成为一名勇敢战士的故事。

    这是导演Maksim Fadeev的处女作。俄罗斯动画,尤其是这种史诗性主题动画,特别继承了俄罗斯这个国家的特点——广阔而宏伟。俄罗斯是一个国土十分辽阔的地方,所以影片中有很多宏大的自然风光场景,让人看着有一种释怀感。当然,影片中每个角色、每件道具都可谓精雕细琢,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俄罗斯动画力作。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