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精灵旅社2》(Hotel Transylvania 2)

    制作公司:索尼动画等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业上映日期:9月25日(有望引进)推荐指数:★★★☆

    索尼动画今年带来一部续集动画《精灵旅社2》,它与2012年的前作保持了好莱坞续集惯常的三年间歇期,堪称中规中矩。前作中那个溺爱女儿的吸血鬼父亲角色,和一段普通男孩与吸血鬼女儿的恋爱故事,都让我们记忆犹新。不知在续集中,几位主人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冒险。

    该片导演,今年45岁的俄裔动画家Genndy Tartakovsky堪称索尼动画的顶梁柱之一,他不仅执导过包括《星球大战》动画系列片在内的多部动画作品,在2011年加入索尼动画公司之后,在动画电影方面的处女作就是《精灵旅社》。目前,索尼已经把《大力水手3D版》的重任交给他来完成,不过他还是“忙里偷闲”完成了《精灵旅社2》这部续集电影。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