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日本=

    

《天才傻瓜:复苏的佛兰德斯的狗》(天才バカヴォン 蘇る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发行公司:东映上映日期:5月23日推荐指数:★★★☆

    谈到2015年的日本动画电影,《天才傻瓜:复苏的弗兰德斯的狗》是不能不关注的。这是纪念日本国民漫画家赤塚不二夫诞辰80周年的作品,也是其经典漫画《天才傻瓜》首部动画长片。1967年4月,赤塚不二夫开始连载《天才傻瓜》漫画,在幽默中讲述日本人生活中的点滴故事,一对热血父子形象也家喻户晓。

    有趣的是,这部影片还与《世界名作剧场》首部动画电影《佛兰德斯的狗》进行了一场看似不可能的结合,由《秘密结社 鹰之爪》的FROGMAN担任编剧兼导演。《佛兰德斯的狗》于1975年开始播出电视动画,后改编为电影动画,龙龙与爱犬的深厚情谊让每位观众动容。而《天才傻瓜》推出的这部电影以《佛兰德斯的狗》的最后一幕为开端,展开了一场新的感人故事。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