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家园》(Home)

    制作公司:梦工场动画发行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上映日期:3月27日(有望引进)推荐指数:★★★☆

    《斯麦克节快乐》的英文名原本是“Happy Smekday!”,后来改名为“Home”(家园),大概想突出热爱家园的主题吧。不管怎样,这部改编自亚当·雷克斯的小说《斯麦克节的真正意义》(The True Meaning of Smekday)的电影,本来是梦工厂动画公司去年在圣诞档期的年度巨献,但因工期原因被移至今年。从年度收关战到年度首战,《家园》的表现会牵动所有梦工场动画人的神经。

    影片由《小蚁雄兵》和《篱笆墙外》的导演蒂姆·约翰逊执导,讲述了一个逃到地球上的外星人与一个地球女孩成为朋友的冒险故事。由于影片塑造了一位机智而勇敢的女主人公,所以它很自然地被认为是一部女权主义的影片。当然从类型片的角度讲,它既有公路片的特点,又有外星人入侵这一灾难片的主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配音方面它请来了当红小天后蕾哈娜与“谢耳朵”吉姆·帕森斯联手助阵。

  2015年02月26日